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丹青古韵流 画展庆开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1 08: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5月19日上午,我县新瞻天画苑举行了国内书画名家张炳浩、桑火尧作品展览。

  据了解,张炳浩现为中国指墨画研究会会员、浙江山水画研究会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杭州市科学美术家协会副理事长。张炳浩擅长中国画山水兼工花鸟、人物,他博采中西绘画之长,着力于拓宽视野,尤其重视写实,此次展出带来了他擅长的工笔重彩蝴蝶画作。桑火尧为浙江美术馆副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浙江省美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其桑氏方块成为自己的绘画符号,开创了境象绘画,成为中国当代水墨艺术的一个新坐标。

  “我到宁海已有好多次,也游览过前童古镇等具有代表性的景点。作为潘天寿的故乡,宁海保留的文化底蕴也很深厚,书画艺术的文化氛围也比较浓。也希望民营画廊能够多立足服务大众,凝聚画家力量,助力提升群众的艺术意识。”张炳浩在采访中说道。据悉,此次画展也是继今年葛俊辉油画展后,新瞻天画苑举行的又一次画展。画展将持续半个月,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观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