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相约郎朗 弹奏梦想
招行“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3 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为更好地给“金葵花”客户提供高贵、尊享的专属特色体验,给更多的琴童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记者昨天从招商银行宁海支行了解到,2014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自2008年设立以来,“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吸引了共计11568名琴童报名参加。借助这条“金葵花”铺就的跑道,不少获奖选手的音乐梦想飞得更高。有的在斯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等国际性比赛中频频获奖,有的考入德国法兰克福国立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等国际知名音乐学院深造……更多的孩子则通过这场比赛收获了宝贵的成长记忆,接受了音乐润物无声的陶冶。有媒体评论称,招行此举不仅是着眼于为客户提供增值的金融服务,也是在为培育出具有高尚道德情操与高雅艺术品位的下一代而努力。

  据了解,本届大赛仍在招商银行各网点接受报名,拟于5月底进行初赛,7月中旬进行总决赛。招商银行现有“金葵花”客户及5月20日之前成为“金葵花”客户者,均可推荐一名7至16岁的少儿报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