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只要能救弟弟,拿我的命换我也愿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9 08:40

  “谢谢,谢谢你们!”昨日,黄坛镇张家山村村民王文振接过周雪青一大家子共计1600元的爱心款,眼中饱含感激的辛酸泪。

  王文振的儿子王家峰近几年一直在福建打工,有个6岁的儿子,原本一家子的生活充满希望,可一场不幸却悄悄降临。

  2013年下半年,王家峰的右眼慢性角膜炎恶化腐烂,不得不做手术放弃一只眼睛,六旬老父王文振存了10多年的造房款成了儿子的手术费。但这场不幸并没有因为眼珠摘除而停止,今年正月,王家峰一直觉得身体不适,并伴有发烧症状,到黄坛卫生院打了一星期的针还是没能退烧。2月25日,县第一医院的一张诊断书彻底打懵了这一家人——白血病。从县第一医院辗转宁波、杭州各大医院,最后再到上海瑞金北院,正月以来,王文振光为儿子住院治疗便花去了40万元,除了得力、华成两家企业的大力资助和乡亲们筹集的善款,还有10多万元是王文振几个月来跑遍亲朋好友借来的。

  5月4日,姐姐王飞萍与王家峰的骨髓配型成功,她庆幸地流下了眼泪:“只要能救弟弟的命,拿我自己的命来换我也愿意!”

  但骨髓配型成功只是第一步,几十万的手术费还没着落,王文振对记者的倾诉,更像是一场在绝望中的呼喊:他说他还能打工挣钱还债,他说他老伴每月打工还能挣千把块钱,他说在上海照顾儿子的媳妇等儿子手术后立刻就能工作,只要能筹到儿子的手术费,他们将竭尽全力! (见习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葛主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