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边欠债30万还玩失踪 一边欲带第三任娇妻出国度蜜月
“老赖”被堵在机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9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宁法于珊婉)欠债30万不还,却有钱出国去潇洒。日前,县法院执行局法官在机场截住了一个准备去国外度蜜月的“老赖”。

  年过四旬的王某是宁海本地人,多年从商,存下了一些积蓄。2011年3月,王某的一个朋友陈某上门,称其厂里刚接了一笔单子,但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希望王某能借他30万元。王某想两人是多年朋友,交情不错,就一口答应了。可还款期限过后好几个月,陈某都没还钱。王某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多催,只是在两人通电话时偶尔提起一下。但陈某总是以货款没到位、生意不景气为借口,迟迟不还。到了2013年5月,陈某的手机一直打不通,王某觉得事有蹊跷,于是找到了陈某的厂里。这才得知,陈某的厂已倒闭半年多了。无奈,王某将陈某告上了法院。

  王某经多方打听,得知陈某一直在宁波,而且近期准备第三次结婚,对方是一位比陈某小10多岁的女子。“欠我30万元不还,还玩失踪,听说他还要带老婆出国度蜜月呢!”王某激动地向承办法官反映情况。获知这一情况后,承办法官立即向公安机关出具法律文书,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协助,对陈某采取限制出境措施。果然,陈某携新婚妻子在机场办理出境手续,打算去东南亚度蜜月。机场公安告知陈某,因欠债未还,被人告上法院,现已被限制出境。

  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王某与陈某就欠款偿还达成和解协议,王某当即拿到了10万元款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