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考期间老天爷很贴心 没有大雨和高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06 08: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昨天,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高考期间,老天爷很贴心,没有高温、没有大雨,走的是小清新路线,风儿拂过,早晚会渗出些许凉意,这种初夏的感觉,给同学们提供了不错的天气条件。

  明后天,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不会出风头,最高气温在29—31摄氏度,最低则在20—22摄氏度,人体感觉舒适。不过,起早赶往考场的同学,出门的时候不妨适当加一件薄外套,以防着凉。

  高考在即,在这里也呼吁广大司机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绿色出行方式,缓减交通压力,共建一条绿色、畅通的高考之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