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新婚4月闹离婚 彩礼5万欲追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09 09: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宁法于珊婉)结婚短短4个月就起诉离婚,男方要求女方返还彩礼5万元,女方却不愿返还。这个案子如何了断?在县法院桥头胡法庭的调解下,女方同意返还男方彩礼1.5万元。

  35岁的沈某在农村算是大龄男青年,因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有结婚。在亲戚朋友的努力下,沈某去年通过媒人认识了叶某。叶某是个单身妈妈,与沈某同岁,也是宁海人。2013年11月,两人登记结婚,随后举行了结婚仪式。婚后,沈某及家人对叶某百依百顺。但很快,沈某发现叶某经常白天上班,晚上打牌,有时白天不上班也跑去打牌。正月时,夫妻俩大吵一架,叶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并换了手机号码。此后,沈某一直联系不到她。3月,沈某无奈向法院起诉离婚,并要求叶某返还彩礼5万元。但叶某表示离婚可以,彩礼没收过。媒人顾某出庭作证后,叶某才承认确实收过沈某的聘礼。经承办法官的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叶某同意与沈某离婚,并返还沈某彩礼1.5万元。

  签完调解协议后,叶某突然问承办法官什么时候能收到调解书。承办法官以为叶某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正想解释,却听到叶某说,“我没什么的,只是希望沈X能尽快再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