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调研“三改一拆”工作时强调
自我加压强推进 协同作战抓重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6-20 0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在调研全县“三改一拆”工作时强调,“三改一拆”工作进入深水区,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自我加压、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三改一拆”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勇实地考察了中央商务区(西子国际广场)拆改建项目、国际会展中心南面拆违地块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三改一拆”办公室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分析研究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商讨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杨勇指出,“三改一拆”工作是省市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原则,坚决落实各项任务。要把握好改拆与建新的关系,坚持拆与建结合、改与建联动,把改拆后腾出的空间利用好、建设好,以实际效果赢得百姓支持。要把握好拆旧与堵新的关系,必须加强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和监督,严防违建回潮、反弹,将“三改一拆”的成果巩固下来、延续下去。要把握好“三改一拆”与其他中心工作的关系,将“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新农村建设”等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城乡联动,互相借力、共同促进,借势造势强势推进。

  杨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造福百姓。必须重拳出击,积极开展“百日攻坚”集中拆违行动,迅速掀起新一轮拆违攻坚高潮,确保“三改一拆”行动取得重大进展。必须重点突破,梳理出拆改重点区域,紧盯消安、宗教、土地卫片等重点领域,实行挂图作战、强力攻坚,坚决拆出改出环境、形象和效益。必须重点支持,认真研究,制定完善政策法规,加紧出台拆违分类、畜禽养殖管理等办法,探索建立领导联系制度,积极引导组织纪检部门介入,为“三改一拆”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