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想知道鳖是怎么孵出来的吗?
2000份冷江中华鳖蛋等你来认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04 0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尤元旭)想知道鳖是怎么孵出来的吗?想自己见证一只鳖蛋孵化成一只鳖的过程吗?想为宁海的五水共治工作出一份力吗?

  日前,县五水共治办、团县委、县环保局、县新闻中心联合开展“孵放小甲鱼,保护母亲河”千名青少年暑期环保社会实践体验活动。通过这种生动有趣的孵养、放流方式,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五水共治工作的关注,使更多的人重视水体生态平衡,提高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2000份冷江中华鳖蛋,凭票领取,限一人一票一份,发完为止。城区青少年请凭有效证件(本人或监护人身份证、学生证)于7月5日-7月15日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3楼办公室许碧华老师处领取小甲鱼蛋体验券。其他各乡镇(街道)青少年,请到各乡镇(街道)团委办公室登记,由乡镇(街道)团委统一发放。同时,也可通过关注“宁海新青年”(nhtxw5461)公众微信号,进行预约领票。

  另外,已领取小甲鱼蛋体验券的青少年,可凭体验券于7月5日-31日到县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领取小甲鱼孵化屋和甲鱼蛋。领取甲鱼蛋及孵化屋后,请关注“宁海新青年”和“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微信号,孵化流程及注意事项会在其中实时发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