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名少数民族员工共谱和谐发展曲
阿诺丹机械绽放“民族之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21 08: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王竹君)侗族、苗族、彝族、壮族、土家族……位于宁海深甽镇的宁波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工作生活着103名少数民族员工,占到了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他们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发展的军功章里有他们一半的汗水。”昨天,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

  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的专业化公司,发展态势良好,被列为宁波市高成长企业。“我们的企业不仅需要高精尖的技术人才,也需要吃得了苦,愿意付出的基层员工。”企业负责人说,“少数民族员工具备吃苦耐劳精神,为企业的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对此,企业不仅在生活上细心照顾少数民族员工,还为他们成长创造条件。申刚是来自贵州的土家族人。来到阿诺丹机械后,申刚从最基层的装配工人干起,逐步晋升为企业的中层管理。“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找到了前进的动力。”申刚表示,公司对少数民族员工公平公正的承诺,激发了他在职业上的进取心,使他在宁海一呆就是7年。

  民族和谐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103名少数民族员工大部分都在阿诺丹机械待了五年多时间,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稳定的人力支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闯四方拓销路 带富一方百姓
·西店发展提质增效生机勃发
·县领导调研区域医疗资源统筹建设...
·越溪为婚丧嫁娶“瘦身”
·县总工会慰问高温作业职工
·阿诺丹机械绽放“民族之花”
·宁海西店新老村民勇救溺水儿童
·我县全力打好有序用电攻坚战
·全县千名干部主动上门“面对面、...
·连续被美国FDA通报化妆品出口需引...
  图片推荐:
确保地质灾害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胡陈加大“一户多宅”整治力度
县环保、城管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
宁海也有特斯拉了
县农信联社慈善捐赠100万元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