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抓进度 提速度 推进度——访县经信局副局长娄建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06 08:09

  “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未开工项目抓动工、前期项目抓深度的总体要求,做好服务企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促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这是我们工业投资组目前的主要任务。”昨日,县经信局副局长娄建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娄建明说,在全县积极开展“进企业、强服务、破难题”工业强县突破年专项行动综合服务的关键时刻,我县在削减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模式、缩短审批时限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企业仍然反映审批时间过长。为着重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进一步提高项目审批速度,结合当前开展的权力清单梳理,县审管办正会同相关部门针对项目审批流程再优化、确保审批时间再提速制定初步方案,预计审批时间可提速近1/3,有效推进项目审批上“高速”。

  娄建明表示,抓好重点工业投资项目的推进,对我县工业健康有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此,我县完善了县领导联系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联系领导、一家责任单位、一张工期表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同时还要求责任单位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娄建明介绍说,目前方正模具的年产150套吹塑模具生产线项目已竣工投产。对于推进“机器换人”工作,娄建明则表示,这是实现企业减员增效、产业提质增效、工业转型增效的重要抓手,我县将继续认真贯彻“机器换人”产业转型升级的扶持政策。

  娄建明最后说,工业投资组的工作才刚刚开始,下一步工业投资组将按照重点工业技改项目大推进活动方案,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推进项目建设,为工业和企业的发展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何莎莎)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激情啤酒节 全城嗨翻天
·供销的年代(上)
·用科技武装农民的头脑
·香榧这边独好
·“食”力非凡
·动静之间 自有节律
·前半周主打晴热 后半周“夏浪”带...
·跃龙综合市场争创文明示范市场
·戏曲纳凉晚会乐戏迷
·我县创新“银龄互助”模式破解养...
  图片推荐:
珍惜每滴清水 建设美丽城市
“食”力非凡 走进宁海台湾风情文化美食节
越溪加快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戏曲纳凉晚会乐戏迷
【视频】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
供电部门夜间消缺只为让电于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