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督查组检查我县经济工作责任和“八打八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4 07: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副市长林静国率市督查组来我县检查上半年经济工作责任和“八打八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副县长范建军陪同。

  “广场拥有哪些服务平台?主要盈利方式是什么?”在润太汽车生活广场,林静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整个广场的功能规划、经营方式等,并对该项目整合各类平台,发挥集聚效应的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林静国来到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走进配料室、快检室、塑料挤压车间等,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要加快“机器换人”,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生产程度;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今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换三名”等中心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上半年,我县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定运行。下一步,我县将始终坚持以改革为统领、突出“两美”建设、紧扣“三个年”活动,盯住目标、抓住关键、防住风险,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力争实现“全年红”。另外,就“八打八治”专项行动,我县迅速行动,深入研究部署,并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管理,排查治理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静国对我县上半年的经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宁海大力实施“三个年”活动,加快转型升级,突出创新引领,着眼社会民生,总体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推进扎实,很多指标走在了南三县甚至全市的前列。就下一步工作,林静国指出,要坚定信念,认定目标,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坚韧不拔,发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同时,就工业、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林静国强调,在竭力做好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同时,要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加快企业重组、兼并、整合;要发挥资源优势,放大生态效应,进一步做大做深乡村旅游,增加农民收入;要理清安全风险源,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90后婚姻缘何多脆弱?宁海法院对...
·无斑肥螈和东方蝾螈现身宁海 市民...
·夏装让位秋装
·夏季花市刮起“小清新”风
·高温催热“懒人餐饮”
·吃藕正当时
·环保装修,你准备好了吗?
·“茶人梦”
·企业如何“长治久安”
·“五水共治” 你我共参与
  图片推荐:
特殊胸针助走失老人“码上回家”
新教师入职宣誓
“银发学生”进课堂
“五水共治” 你我共参与
吃藕正当时
高温催热“懒人餐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