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欠钱不还却出入奥迪 叫来拖车老赖被逼现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4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宁海一“老赖”深夜驾驶奥迪车出行,被发现后,在债主和围观群众的拦截下,选择弃车而逃。执行法官闻讯而至,叫来拖车公司拖车,结果逼得躲在附近的“老赖”主动现身。

  这个“老赖”姓李,宁海人,40余岁。2009年,因资金紧张,李某先后向朋友何某借了30余万元,后无力归还。2012年8月,何某向宁海法院起诉,要求李某归还借款。判决生效后,李某未依法履行义务,后何某向法院申请执行。

  当晚11点多,法官接到何某的电话,称在某小区找到了李某的奥迪车。法官立即联系了值班车辆及执行人员一同前往。20分钟后,一行人到达该小区,而何某正牢牢守着那辆车。看到法官过来,何某立即迎了上来,用手一指:“就是那辆奥迪车,我已经盯了很久了。”法官随即走到车辆旁边,检查了一遍车辆,发现车门竟然是开着的,却不见李某的踪影。何某接着告诉法官,李某为了躲避债务,每天早出晚归,于是他便在李某经常出没的小区等候,当晚11点左右,正好看见李某的奥迪车开进来,于是赶紧拦下。随后,何某和李某吵了起来,几名群众过来围观,李某见状便想驾车逃离,但被何某和围观群众拦下,于是他拔下了车钥匙,弃车逃跑。

  听罢,法官拨打了李某电话,但无人接听,于是联系了拖车公司。30分钟后,拖车公司到达现场,正欲吊起车辆时,李某突然出现了,称愿意交出钥匙,并把车交给法院处置。原来李某弃车逃跑后,一直躲在附近观察动静,见吊车来了,心想奥迪车是肯定保不住了,于是主动现了身。现该奥迪车已被法院扣押并进入处置阶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在职党员关爱新市民
·第二期“正学大讲堂·锋领论坛”开讲
·县政协界别召集人和工委负责人座...
·省委督导组参加县审管办党支部专...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重要情况通报会
·县委常委会确定28项重点整改事项
·市督查组检查我县经济工作责任和...
·90后婚姻缘何多脆弱?宁海法院对...
·无斑肥螈和东方蝾螈现身宁海 市民...
  图片推荐:
在职党员关爱新市民
特殊胸针助走失老人“码上回家”
新教师入职宣誓
“银发学生”进课堂
“五水共治” 你我共参与
吃藕正当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