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界别召集人和工委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4 07: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天上午,县政协界别召集人和工委负责人座谈会举行。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交流了年初以来各界别、政协工委的活动情况,反映了社情民意。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潘作飞、张水仙、王鸿飞,县政协秘书长顾海飞出席。座谈会由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通报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县政协各界别、政协工委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从交流情况来看,上半年县政协各界别、政协工委在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服务民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为推动县政协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听取各界别、政协工委工作汇报后,尤玲娟对过去半年各界别、政协工委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民主监督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加强界别工作是提高政协履职水平的关键所在,活跃界别活动是增强政协工作活力的重要途径;而加强政协工委工作则有利于政协贴近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填补政协在农村最基层工作的空白,更有利于政协拓展工作空间,延伸工作触角,完善工作格局。

  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界别、政协工委工作,尤玲娟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地位作用,提高界别、工委工作的自觉性,充分利用现有平台,不断探索和发挥界别、工委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联系群众、委员管理功能,增强界别、工委活动的针对性,更好地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注重探索创新,提升界别、工委活动的实效性,既要突出自身优势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界别、工委工作,又要加强界别、工委之间的联系、配合,形成更大优势,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保障界别、工委活动的经常性,为各界别、工委履职创造条件、完善机制,提供优质服务,推进政协界别、工委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督查组检查我县经济工作责任和...
·90后婚姻缘何多脆弱?宁海法院对...
·无斑肥螈和东方蝾螈现身宁海 市民...
·夏装让位秋装
·夏季花市刮起“小清新”风
·高温催热“懒人餐饮”
·吃藕正当时
·环保装修,你准备好了吗?
·“茶人梦”
·企业如何“长治久安”
  图片推荐:
特殊胸针助走失老人“码上回家”
新教师入职宣誓
“银发学生”进课堂
“五水共治” 你我共参与
吃藕正当时
高温催热“懒人餐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