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海螺水泥码头完成扩能升级正式试运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01 0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谢久安赖玲霞)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宁海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原5000吨级码头通过扩能升级改造,已于日前取得宁波市港口局核发的《宁波市港口工程试运行备案证明》,标志着该码头正式成为万吨级码头投入试运营。

  据了解,该码头扩能升级前为5000吨级码头,长320米,宽24米。项目于2014年1月通过宁波市发改委核准批复,在使用岸线长度和年设计吞吐能力不变的情况下,将原有的2个5000吨级码头泊位的靠泊能力改造提升至1万吨级,可同时满足停靠两艘1万吨级散货船舶。该项目自2014年5月6日开工,于6月21日完成交工验收和质量评定。

  该扩能升级工程充分遵循港口岸线资源集约化利用原则,增强了码头对船舶大型化发展的适应能力,能够最大化地集成现有码头的设备、设施、管理等资源,提高码头作业效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野蘑菇毒倒一家四口
·司机们回应:这是我们的职责!
·“针警”在路上书写忠诚
·为钱走毒路 86克误终生
·一熟食摊主被批捕
·献血,为生命加油
·不为掌声不为鲜花 只为一张释然的脸
·我县成立预防和处置食物中毒专家...
·强蛟海螺水泥码头完成扩能升级正...
·我县实行四大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
  图片推荐:
岗位练兵赛技能
摆出你的创意
县人大代表突击检查食品安全
月饼飘香敬老情
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
在希望的田野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