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3 08:30

  前童镇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为打赢防台攻坚战,前童镇全面部署防台措施,重点对主要河道、山塘水库、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实地勘察。目前,该镇已对重点屋顶山塘水库预泄预排,转移易受灾群众202人。

  据悉,该镇对重点屋顶山塘水库水位较满的进行预泄,进一步加强对水库、堤坝等重点部位的监管和巡查,及时排除险情,防范可能引发的塌方、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并要求镇村干部派人24小时执勤。同时,做好拦水堰坝和基础挡墙的抛石防冲工作,做好排水沟、机械设备、临时住房和施工用电的安全防护;对进场道路边坡的危石进行及时处理,确保河道和排水箱涵的疏通工作。该镇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经济农作物以及海塘养殖等有可能受灾的重要地段进行具体排摸,做好防御措施。

  跃龙街道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防御工作,跃龙街道早部署、早发动,完善组织网络、提高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动向、全面排除隐患、有效落实责任。据悉,跃龙街道在防御台风“凤凰”期间,认真落实好24小时巡查制和安全监管领导责任制,街道和村(合作社)、社区干部全部到岗到位,深入乡村社区指导抗台防台,及时组织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工作。动员处于沿海海塘内外的人员、工棚和简易房的居住人员、船上人员、山区地质灾害易发地区和可能出险的水库地区的群众进行紧急转移。截至昨天下午,全街道已经转移人员2000余名,召回渔船回港避风20艘。

  大佳何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王晓娜) 22日9时55分,受“凤凰”影响,大佳何镇涨坑村山塘水库水位线达67.77米,超出限制水位0.01米,该镇水利站站长林云生立刻安排全镇各个山塘水库预排泄,敞开库容迎接“凤凰”带来的降水。

  “从20日开始我们就开始防台工作的各项部署了。”该镇镇长李文斌说,为迎战“凤凰”,各山塘水库进行预排、预泄,落实专人24小时驻库巡查,启动应急机制,对各种可能灾害隐患进行逐一分析排查,完善人员避灾专项预案,全镇机关干部到岗驻村住夜,随时应对“凤凰”带来的影响。沿海渔船防风是此次防台工作的重点之一。截至21日9时,该镇船只已全部停航回港避风,并安全转移船只回港人员、海塘外人员、非标准海塘内人员和危房人员。

  受台风影响,该镇果农在田头开沟排水、加固大棚,以抵御台风,将损失降到最低;各校停课,并将学生安全护送到家,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定各村安置点,其中大佳何中学可安置975人,大佳何村文化礼堂可安置1300人,各村村委会可安置300人。此外,镇内已备好1000多条席子和数百条棉被,并且随时根据实际情况补充应急物品及应急食品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与冬瓜共成长
·孝暖湖西老人
·借了8万元供两个儿子上大学 如今...
·斑马线悲剧何时不再演
·西溪水库水源地烧烤流行 垃圾成灾
·宁海生物产业园成立院士工作站
·我县6个项目列入市级农村科技创业...
·越溪信用社助力农民发展第三产业
·县法院“轻刑快审”提升办案效率
·桑洲镇集中宣传权力清单三十六条
  图片推荐: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桥下潘村民踊跃签约拆迁
跃龙街道干群争献爱心
“会展杯”羽毛球赛精彩挥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