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晴意正浓 秋色无边……
这样的秋色真是要醉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3 0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秋日启幕的演唱会仍是以“晴歌”为主,这一周也不例外。虽然上一周只休息了一天,但这朝朝晴好,秋空澄净的感觉倒也让人不敢辜负这秋光,趁着空到近处踩点,或是登高探秋,或是穿梭在橙黄橘绿柿红中,闻着果香感受秋的另一种风情。

  未来几天而言,碧云空中白云飞,天气晴意不改,只是因为北方有几波弱冷空气袭来,气温会有一个逐渐走低的过程,最低气温在13—14摄氏度,最高则在23—24摄氏度。清晨的凉意,恐怕愈发浓郁,所以早晚出门,带件外套很有必要。

  入秋后,天气变得干燥,这段时间大家要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少吃辛辣、烧烤的食物,多吃润肺润燥的新鲜瓜果蔬菜、豆类以及豆制品,多喝开水、蜜水、菜汤、豆浆、牛奶等。寒露后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人们很容易受寒患上感冒,注意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不要赤膊,以防凉气侵入体内,更重要的是脚部,除了要穿保暖性能好的鞋袜外,还要养成睡前用热水泡脚的习惯。

  连晴的天气,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用火安全,不能掉以轻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条从冠庄流出的河
·弘扬“下洋涂”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
·给劳动者送上被拖欠的工资
·邀请退休教师“回家看看”
·深甽镇平安创建 多样宣传
·晴意正浓 秋色无边……
·感受定向运动奇妙之旅
·村民“百事通” 群众热心人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打造温泉风情小镇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图片推荐: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2014全国定向公开赛(宁波站)在前童镇举行
我县又将新增1275套保障房
小手电照亮大市场
2014年度宁海县律师辩论赛决赛拉开帷幕
跃龙“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宣传全覆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