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深甽镇平安创建 多样宣传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3 0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忻汶霞赵士超)近日,由深甽镇综合治理办公室、深甽司法所,深甽天明书画社共同举办的“平安深甽·美丽家园”书画展在深甽天明书画社顺利举行。

  此次展出以“平安深甽·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书法、美术作品共40余件,全镇书画爱好者用丹青妙笔书写和绘画美丽深甽的多彩神韵,讴歌平安深甽、法治深甽。

  自平安创建百日系列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多次在镇区主要街道、各行政村,采用印制张贴和悬挂平安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努力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该镇还通过设立平安宣传栏、张贴平安宣传海报、分发宣传册、举办书画展、利用电子屏播放平安宣传视频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将平安字眼嵌入日常宣传,深入百姓心中,也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做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发挥作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一条从冠庄流出的河
·弘扬“下洋涂”精神 建设幸福美好...
·给劳动者送上被拖欠的工资
·邀请退休教师“回家看看”
·深甽镇平安创建 多样宣传
·晴意正浓 秋色无边……
·感受定向运动奇妙之旅
·村民“百事通” 群众热心人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打造温泉风情小镇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图片推荐:
桃源街道大屋村启动拆迁签约
2014全国定向公开赛(宁波站)在前童镇举行
我县又将新增1275套保障房
小手电照亮大市场
2014年度宁海县律师辩论赛决赛拉开帷幕
跃龙“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宣传全覆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