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双11”创婚姻登记小高峰
我县146对年轻人告别“光棍”成功“脱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2 08: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陈军杰林丹)昨日是“11·11光棍节”,宁海的“脱光大军”不约而同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彻底“脱单”。记者从县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昨日共办理结婚登记146对,补领婚姻证件8本、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61份。

  可能是受到网络购物熬夜秒杀的影响,昨日上午8点15分,记者来到县婚姻登记处大厅,发现只有3对新人在办理登记手续,整个大厅显得空空荡荡。但到了9点以后,登记大厅的新人开始逐渐增多,不一会儿工夫,整个登记大厅站满了前来登记的新人。“光棍节登记感觉比较有意义,我和女朋友商量这一天告别单身将会一生难忘。”正在排队等候的金先生高兴地说,踏上了“脱单”的新旅途,心里还是蛮紧张的。

  “今天前来领证的新人比平时多出了好几倍。”婚姻登记员林亚盈说。“从目前办理结婚登记的年龄统计来看,晚婚的趋势还不是特别明显,平均年龄为女性25岁左右,男性27岁左右。不过今天登记结婚的人中也出现了60、70以及90后的身影。”正在给市民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王海燕说。

  “双11”当天,县妇保院工作人员赶来给新人提供免费婚检和婚育咨询等服务,并现场发放了一些婚孕保健、母婴健康等宣传手册。此外,一些婚庆公司也闻风而动,紧抓“甜蜜商机”,推出了婚纱摄影、特色婚礼等服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特色食品监管有了“宁海模式”
·下洋涂围垦工程荣获大禹奖
·五水共治 秀水富民
·发挥青年优势 助力“平安宁海”创建
·央视《记住乡愁》摄制组走进前童...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调研“百姓事马...
·全市关工委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
·百花齐放 文具行业竞斗艳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图片推荐: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版”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