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龄老人行动不便 银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2 08: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日前,宁波银行西店支行的工作人员接待了四位从外地赶来的客户,其中一位胡先生反映说,他的奶奶已经95岁高龄,常年住在宁海广德寺。前几日存折被偷,老人家又长期卧床,行动不便,所以希望由亲属代为办理存折补办手续。但是,银行内有规定:补办手续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那可怎么办啊?

  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银行表示会尽量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当天,胡先生先代理老人在西店支行办理了存折挂失手续。

  七天之后,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运营部的两名工作人员亲自上门为老人提供延伸服务,对老人的身份信息、业务办理意愿等情况进行了核实,然后老人授权自己的女儿到银行柜面办理存折挂失的后续业务。当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广德寺送上新存折时,老人对银行所提供的人性化服务赞不绝口。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特色食品监管有了“宁海模式”
·下洋涂围垦工程荣获大禹奖
·五水共治 秀水富民
·发挥青年优势 助力“平安宁海”创建
·央视《记住乡愁》摄制组走进前童...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调研“百姓事马...
·全市关工委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
·百花齐放 文具行业竞斗艳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图片推荐: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版”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