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请进人大代表 把脉医院发展
西店卫生院建立人大代表“坐堂会诊”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8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陈方莲徐红燕) “宁波的专家下来了,但是卫生院设备不够先进,需要到宁海大医院去做检查。如果在乡镇卫生院也能做检查,百姓看病就更方便了。”近日,在西店卫生院,王家村黄利敏大姐向该镇人大代表反映情况。

  当天,由西店镇政府、西店镇中学以及香石村等人大代表组成的团队,坐诊医院大厅,接待征求群众对西店卫生事业医疗质量、服务质量、就医环境的意见。

  这一形式被当地群众称为人大代表“坐堂会诊”制。“医院是医生给病人看病,但是医院‘病’了,谁来解决发展难题?我们邀请人大代表来把把脉。”西店镇卫生院院长吕安庆表示,人大代表走进医院,听取群众对医疗卫生的需求,并及时解决和督促卫生院逐项整改,对提升西店卫生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加“坐堂”活动的西店镇人大副主席王继军说,人大代表进医院,既能够督促医院做好服务工作,也能零距离听取百姓对医疗卫生改革的意见,有助于人大代表提出针对性的提案建议,从而改善西店镇医疗卫生条件,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集中开工8个项目
·张忌长篇小说《公羊》研讨会实录
·传统手艺走进幼儿园 让孩子感受乡...
·我县“四大行动”破解养老人才稀...
·早晚开启晴冷模式
·交警大战“猪八戒”
·父母离婚了为什么我最后才知道?
·房主签完合同悔死了
·亲爱的读者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关爱失独家庭
  图片推荐: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县举行
加强橘子罐头原料基地监管
共驻共建共发展 齐心协力促和谐
关爱失独家庭
传统手艺走进幼儿园 让孩子感受乡土之美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