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8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副市长陈仲朝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副县长徐云陪同调研。

  陈仲朝首先来到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研发投入、产品种类、生产流程、市场开发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方正模具以及整个宁海的模具产业发展迅猛,模具品质在国内乃至世界都属一流。作为一个传统产业,宁海要继续打好这张特色产业牌,着力做好公共服务,大力推动模具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模具产业的带动作用,打通和延伸产业链,使之形成良性循环。随后,陈仲朝还走访了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他为企业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下,仍保持较高增速而高兴,同时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加快转型步伐。

  座谈会上,陈仲朝在认真听取了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后,对我县今年以来的工业经济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近年来,宁海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工业强县”的奋斗目标,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发展传统产业,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同时,宁海广大企业家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尤其在困难面前加大投入狠抓技改,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使人深受启发、备感鼓舞。就下一步工作,陈仲朝指出,一要继续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牢固树立“工业强则经济强”的意识,切实把握好工业经济在实体经济中的主体地位,上下一心狠抓工业经济,创新思路增强发展动力,努力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二要继续做好特色产业这篇文章,充分发挥宁海的产业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形成品牌效应,提升竞争优势,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政府要重点建设好研发设计、人才培育等公共服务平台,着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三要继续抓好工业人才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工业领导干部,培育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打造一批适应新型工业化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为全县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宁海调研卫星...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
·从参与网赌的那一刻起,你已经输了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
·八面来风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10家81890加盟单位领到红包
·大佳何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小家电创业园首家企业落户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造东观山山顶公园文化阵地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