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来宁海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8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天上午,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中共界别活动组组长沈敏光带领省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来我县调研“五水共治”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县长董波、县政协副主席潘作飞、秘书长顾海飞陪同调研。

  沈敏光一行实地走访了白溪水库,并听取了白溪水库水资源保护工作情况和我县“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白溪水库平均每天供水50万立方,约占宁波日用水量的45%,是宁波人民的大水缸。自建设以来,白溪水库实施依托水利工程,综合水利、林业、生态一体化的水资源开发战略,以水质保护、水土保持、环境保护与生态保护为核心,始终把水资源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多措并举,监治并重,不断探索,全力做好水质和库区资源保护工作,确保供水安全优质。

  省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表示,白溪水库作为宁波市的主要饮用水源,在近几年的防洪、供水、供电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宁海的“五水共治”工作也收获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要取得全面胜利还需要长时间的努力。活动组希望,有关部门能借助“五水共治”这个契机,依法、科学、系统治理水、气、土环境,健全机制、保障经费,加强“五水共治”建设成果的维护管理,确保宁海的“五水共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宁海调研卫星...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
·从参与网赌的那一刻起,你已经输了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
·八面来风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10家81890加盟单位领到红包
·大佳何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小家电创业园首家企业落户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造东观山山顶公园文化阵地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