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上答疑 邮件初审 容缺预审
招商中心为外资项目落户提速增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8 08: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日前,宁波芯汇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罗先生补交了最后一份审批材料——银行资信证明,感谢县招商中心特事特办,提供“容缺预审”服务,为其项目顺利落地赢得了宝贵时间。

  近年来,县招商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推出网上答疑、邮件初审、容缺预审等优质服务,有效推动审批工作提速增效,加快外资项目落户宁海。招商中心搭建外商企业网上咨询服务平台,在线及时解答企业提问,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针对首次来我县投资且委托中方人员办理审批业务的外商,该中心又推出电子邮件初审服务,对外商提供的所在国政府出具资料先进行网上初审,经确认后,再由外商提供纸质资料,避免因资料不齐而两头跑。另外,招商中心还推出了更贴心的“容缺预审”服务。对确实无法一次性提交审批材料且已具备基本审批条件的外商,招商中心可出具“容缺预审受理单”,先发放批复文件和外商投资批准证书,使企业尽早进入工商注册、外汇管理登记等环节,容缺材料可在规定时间内补齐。

  据统计,今年以来,县招商中心进行网上答疑160多条,邮件初审20多件,为5家企业提供“容缺预审”服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宁海调研卫星...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
·从参与网赌的那一刻起,你已经输了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
·八面来风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10家81890加盟单位领到红包
·大佳何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图片推荐:
西店小家电创业园首家企业落户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造东观山山顶公园文化阵地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