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型项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效运转
全年交易总额同比增长48.7%,节约资金同比增长44.8%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26日 08:31: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李静亚)记者昨日从县公共资源交管办获悉,今年1-12月,全县18个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共完成建设工程招投标、货物服务采购、资产资源处置等各类交易事项697宗,交易总额约7.41亿元;节约资金约0.56亿元,增收资金约911万元。

  为进一步规范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高小型项目招标采购工作效率,今年8月,县公共资源交管委发文调整乡镇(街道)小型项目公共资源交易进场额度,规定工程建设类项目的进场额度上限一律为200万元,下限分别调整为:村级由原先的2万元调整至5万元,乡镇(街道)本级由原先的3万元调整至10万元;货物服务类项目的进场额度下限由村级原先的1万元调整至5万元,乡镇(街道)本级按政府采购执行。同时,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和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进场项目清单类别,规范项目操作流程,并要求各小型平台严格执行《小型项目简易发包管理办法》,简化交易程序,提高招投标效率。目前,我县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项目进场率明显上升,操作更加规范。

  据统计,全县乡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交易项目总数比去年同期增长22.5%,交易总额同比增长48.7%,节约资金同比增长44.8%。其中,工程建设项目增长幅度尤为明显,项目数同比增长23.2%,交易额同比增长64.2%。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林“快马加鞭”跑出经济发展新...
·临床O型血告急 固定献血者忙撸袖
·胎盘长在“切口上” 手术好比在气...
·平安夜送“平安果”
·健身会所里的圣诞文体晚会
·年关临近 小心扒手
·通道内睡午觉被车压残
·长街应急队员马勇两度跳进刺骨冰...
·趣味运动乐趣多
·我县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
  图片推荐:
紫江商住楼可望春节前结顶
来料加工鼓起“钱袋子”
趣味运动乐趣多
健身会所里的圣诞文体晚会
平安夜送“平安果”
梅桥医院建设工程即将动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