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服务类知名商标实现“零的突破”
天明山南溪温泉被评为宁波市知名商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26日 08:32: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吴蓓)昨天,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14年宁波市知名商标名单出炉,宁海天明山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注册的“天明山南溪温泉”成为我县首个服务类市知名商标,实现了我县服务类知名商标零的突破。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将商标品牌战略的发展空间不断向服务业拓展,深入挖掘企业潜能,做好“宣传、引导、创牌、保护”文章,引导企业不断加强商标设计、管理、使用和保护工作,服务业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今年,天明山南溪温泉在全市市知名商标评比中成功获得一席位,填补了宁海在服务类知名商标领域中的空白,也表明天明山南溪温泉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方面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在此次的市知名商标名单中,除了宁海天明山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天明山南溪温泉+图”之外,宁波中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NBZTFZ”、宁海七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七彩胡陈+图”、宁波齐心电子有限公司的“齊心通讯+图”、宁波凯得利电器有限公司的“KaiDeLi+图”、宁波海静食品有限公司的“海静+图”等5家也榜上有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林“快马加鞭”跑出经济发展新...
·临床O型血告急 固定献血者忙撸袖
·胎盘长在“切口上” 手术好比在气...
·平安夜送“平安果”
·健身会所里的圣诞文体晚会
·年关临近 小心扒手
·通道内睡午觉被车压残
·长街应急队员马勇两度跳进刺骨冰...
·趣味运动乐趣多
·我县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
  图片推荐:
紫江商住楼可望春节前结顶
来料加工鼓起“钱袋子”
趣味运动乐趣多
健身会所里的圣诞文体晚会
平安夜送“平安果”
梅桥医院建设工程即将动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