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凝聚乡情 共谋发展
在沪宁海籍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8:48: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1月23日下午,我县在上海召开在沪宁海籍企业家恳谈会,县委书记褚银良与企业家们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共同回顾去年取得的成绩,展望2015年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明天。副县长徐云参加恳谈会。

  近年来,宁海籍人士在上海投资创业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产值和规模都在不断地增加和提高,特别是在家具、水产、模具等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有力提升了宁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交流中,与会企业家流露出浓浓的桑梓情怀,表达了反哺家乡的心情以及带领更多的企业家来宁海创业创新的愿望。他们表示,近年来,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迅猛,特别是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成为了新一轮创业投资的热土,相信随着宁海不断加快追赶跨越发展,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大企业、好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在座的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做大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加快医药生物产业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褚银良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宁海的发展致以诚挚谢意。他说,在座的企业家多年来艰苦创业,充分发挥浙商的“四千精神”,在各自的领域中闯出了天地、成就了事业,也为宁海树立了形象、扩大了影响。特别是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浙商回归”工程和我县的“返乡创业”工程,毫无保留地支持家乡的建设。褚银良表示,近年来,宁海坚持经济报表、生态报表、平安报表三张报表一起抓,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特别是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宁波南部滨海新区、宁波生物医药产业园、宁波模具产业园等大平台;同时,以大平台为依托,着力培育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休闲养生养老、新能源汽车、高端模具等产业,汇聚追赶跨越之势。褚银良说,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把成功的经验、先进的理念带回家乡,多为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真正把“宁海人经济”和“宁海人朋友的经济”转化为“宁海经济”。同时,宁海也将进一步强化硬件支撑,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全面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兴伟科技高级多功能合金刀项目开工
·我县新增2个市级“关心下一代校外...
·县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奔跑吧,文峰!
·县妇联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妇女工...
·我县举行第九批市派农村工作指导...
·市领导督查宁海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沪宁海籍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甘为正义写华章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