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启动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8日 08:26: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叶宇峰)近日,《宁海县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批复,这也标志着我县已启动新一轮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

  根据方案,我县组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三家新的部门。其中,将县卫生局除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等以外的职责、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职责,整合划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不再保留县卫生局、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将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职责划入去年上半年组建并挂牌运行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过调整后,县政府部门将减少到25个。

  作为以往历次政府机构改革的延续和深化,新一轮改革具有政府职能转变更加突出、机构编制约束更加强化、机构改革任务更加艰巨等三个鲜明特点。同时,这轮改革在推进“硬件改造”的同时,更加突出“软件升级”,实现从机构整合这个“物理变化”,到行政效能提升这个“化学变化”的新跨越。

  据了解,新一轮改革还将完成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统筹推进相关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等方面的工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构筑大交通 促进大发展
·浙江制定社会养老服务条例
·政府工作报告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拾金不昧受赞扬 服务窗口亮光芒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
·“胸”险说险也不险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专家:麻风病可防可治
·9所学校通过校园饮水质量验收
  图片推荐: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