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文明办来我县慰问两位“好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2日 08:30: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1月29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邓晓东一行来我县,对家庭情况较为困难的徐越仙、任林峰两位“好人”进行走访慰问,分别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等,希望全社会传递正能量,都来学习、关心、帮扶家庭困难的身边“好人”。

  当天,邓晓东一行冒雨来到长街镇山前村,看望了徐越仙。徐越仙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每天步行7公里翻山越岭,义务照顾“前”邻居,长达13年之久,直至老人去世。去年,她被评为“宁波好人”。邓晓东高度肯定了徐越仙的善举,深深被她用真情谱写人间大爱的精神打动。在交谈中,他仔细地询问了徐越仙的生活状况,嘱咐她保重身体,还要求县里有关部门多关心徐越仙的生活,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邓晓东一行来到县道德模范任林峰的推拿店,与正在工作的任林峰进行了交谈。任林峰是一名盲人按摩师,身残志坚,刻苦学习保健推拿技艺,成立了林峰盲人保健推拿中心,还为其他一些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抱着感恩的心的他还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2011年,他被评为宁海县道德模范,去年被评为“宁波好人”。邓晓东称赞了任林峰自强不息、助人为乐的精神,并表示要大力传播和弘扬这种精神,同时也嘱咐相关单位予以关心和适当的帮助,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推进“五水共治” 建设“两美”宁海
·年味浓了
·磨砺锋芒 厚积薄发
·儿童噎食急救很重要
·迎新春 送春联
·油价13连跌 97号汽油重回“五元时...
·2月1日起市民可享户籍管理十二项...
·各方协力助其渡难关
·冬天早上的路灯能不能晚点关?
·计生协会到杏树社区慰问“失独家...
  图片推荐:
县公路局开展抗冰雪灾害应急演练
文化礼堂迎新春 传统年味润心田
油价13连跌 97号汽油重回“五元时代”
迎新春 送春联
各方协力助其渡难关
计生协会到杏树社区慰问“失独家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