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2日 08:32: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沈保华)日前,县慈善总会领导先后到前童镇,看望了柘湖杨村杨世垚、联合村童志军,到大佳何镇看望了里袁村童安杰、冯家村冯银伟等困难群众家庭,向他们送上救助金和慰问品。

  为发展慈善事业,让社会爱心的暖阳照耀困难群众,汇聚更多爱心扶贫济困,配合党和政府安排好困难群众的冬令生活,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县慈善总会在2015年春节期间将继续开展慈善助困送温暖活动。

  慈善助困的对象是:接近最低生活保障线的低收入家庭;已列入最低生活保障仍有突出困难的家庭;因灾、病、祸、残致使生活发生变故的家庭;困难职工;农村“三老”特困家庭及建国初期担任过村农会、妇委会主任的相关特困人员;有“见义勇为”行为的困难家庭、外来民工特困家庭。

  今年,县慈善总会安排善款65万元,其中60万元通过乡镇、街道慈善分会助困1000户;另外,对22户因病致贫的特殊困难户,县慈善总会和部分慈善义工一起,挨家挨户上门进行看望、慰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推进“五水共治” 建设“两美”宁海
·年味浓了
·磨砺锋芒 厚积薄发
·儿童噎食急救很重要
·迎新春 送春联
·油价13连跌 97号汽油重回“五元时...
·2月1日起市民可享户籍管理十二项...
·各方协力助其渡难关
·冬天早上的路灯能不能晚点关?
·计生协会到杏树社区慰问“失独家...
  图片推荐:
县公路局开展抗冰雪灾害应急演练
文化礼堂迎新春 传统年味润心田
油价13连跌 97号汽油重回“五元时代”
迎新春 送春联
各方协力助其渡难关
计生协会到杏树社区慰问“失独家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