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饮料生产日期竟玩“穿越”?
千余箱“早产”饮料被查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2日 08:57: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陈辉)生产日期是食品的“出生证”,令人想不到的是,有些企业却在这日期上玩起了“猫腻”,用“早产”的方式为产品“延寿”。近日,县市场监管局跃龙所在推进食品药品“2015-1号”严打过程中,查获1000余箱“早产”饮料。

  1月22日当天,检查人员在我县一家企业办公区域隔壁的库房里查获一批“早产”饮料,涉及3个产品,其中两款产品的生产日期标注为“20150125”,而另一款产品的生产日期标注为“20150208”,经执法人员与企业员工共同清点,上述3个批次饮料共计1004箱(24瓶/箱),货值金额高达20080元,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早产”饮料进行了查封处理。

  据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介绍,该企业提前标注生产日期的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针对这3款“早产”饮料进行产品质量检测。如果广大市民发现周围存在食品违法行为,请及时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市场监管局进行举报,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保持严打食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农民书法家送春联迎新春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下洋涂围垦造地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县侨办招才引智助推跨越发展
·抓创建强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市文明办来我县慰问两位“好人”
·县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委员(扩大)...
·全力改革创新财税工作 保障经济社...
·推进“五水共治” 建设“两美”宁海
·年味浓了
  图片推荐:
农民书法家送春联迎新春
县公路局开展抗冰雪灾害应急演练
文化礼堂迎新春 传统年味润心田
油价13连跌 97号汽油重回“五元时代”
迎新春 送春联
各方协力助其渡难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