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部署2015年春运工作
2015年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3日 08:21: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我县召开2015年春运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2015年春运工作形势和客流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配足运力,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副县长尤永成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5年春运将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今年春运期间,我县客流量总体平稳,运力基本保障。据预测,春运期间,宁海公路、水路客流量和城区公交客流量、火车动车组客流量预计较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另外,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春运期间我县可能出现雨雪低温寒冷等恶劣天气,对春运造成不利影响。

  会议在认真分析春运工作新形势的基础上,研究部署今年春运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抓紧落实各客运场站、春运服务站、渡口、码头的管理人员,并加强检查督促,确保到岗到位;对春节、元宵节活动制订严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部门协作,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安全有序;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前做好防雨雪冰冻的应急准备,做到有备无患,确保圆满完成春运的各项工作,实现“安全、有序、和谐”的工作目标。

  尤永成就做好2015年春运工作,向各乡镇(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分析形势,强化责任,增强做好春运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克服麻痹,严格把关,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确保春运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切实提高春运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和谐、安全的春运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安全的春节。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 夯实追赶跨越...
·游走在艺术与市场之间
·打米糖迎新年 孩子们尝“年味儿”
·自制泡菜
·帮教企业为折翼天使搭建安身之所
·宁海与雪的缘分还未到
·在定点培训机构,符合条件的人员...
·勇敢者的运动
·饮料生产日期竟玩“穿越”?
·长街一村民煤气中毒死亡
  图片推荐:
农民书法家送春联迎新春
“熊孩子”早当家
自制泡菜
打米糖迎新年 孩子们尝“年味儿”
县公路局开展抗冰雪灾害应急演练
文化礼堂迎新春 传统年味润心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