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多证合并受理真方便
房屋登记实现“一次搞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7日 08:52: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吕苓萍仇茹媛) “现在房管窗口办理房屋登记真是越来越方便,越来越有人情味了。”近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房管窗口办事的丁先生,对我县新实行的房屋所有权补换证、变更登记与抵押权变更登记合并受理业务连声赞叹。

  据悉,我县房屋有抵押贷款已设定抵押登记的情况下,办理房产证补换证、变更登记业务较多。按照相关规定,必须先归还贷款才能办理房产证补换证、变更登记,这样一来,就给办事群众造成一定的负担。另外,办事群众办理房屋所有权补换证、变更登记与抵押权变更登记办理两次登记,需要来窗口两次,这些限制也给办事群众造成了较多的麻烦。

  县行政服务中心房管窗口为了方便群众办事,防范风险,规范房屋登记,经过多次业务探讨,实现房屋所有权补换证、变更登记与抵押权变更登记合并受理,并按登记事项顺序连续办理登记,解决了房屋登记的一大难题。今后办事群众只需来窗口一次就能同时办理以上登记业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冬花争艳闹新春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渡口码头安装“电子眼”
·县法院试行简式判决书
·房屋登记实现“一次搞定”
·大佳何镇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春节坚守岗位不...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外来务工人员早早返程
宁海迎来众多游客
哇,好多钱
寒假里的别样“跑男”
幸福像花儿绽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