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送去新春祝福 提振发展信心
县领导节后走访慰问企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27: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水玲玲)连日来,县委书记褚银良,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县部分企业,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昨日上午,县领导褚银良、徐云先后走访了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褚银良都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目标和途径,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近年来,得力集团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去年实现销售61亿元,增长31.5%,预计2017年实现销售超百亿的目标。听到这一情况后,褚银良高兴地说,得力集团一直以来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主动力,坚持产品创新、管理创新、销售创新,走出了得力特有的发展道路。要及时总结、挖掘得力快速发展的经验、做法,为其他企业树立榜样;要创新理念,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在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褚银良表示,模具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宁海将大力发展电动汽车、通用航空产业,这将为模具行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第一注塑要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加快技术改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立足长远,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迈出更大步伐“走出去”。在走访中,褚银良再三强调,去年我县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就是要走企连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下去,以务实、肯干的作风,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月26日上午,县领导杨勇、徐云、董波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座谈听取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计划,对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向企业家和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福。在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杨勇在实地察看了企业车间后表示,新年伊始企业生产就全面复工,从侧面反映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华成阀门历经20多年发展,体现出了始终传承创业、始终坚持实业、始终注重创新的特征,也展示出了宁海企业家甘于吃苦、敢于打拼、乐于钻研的精神。新的一年希望企业更加强化技术创新,更加强化市场导向,更加强化组织管理,迈出更加坚实的发展步伐。在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杨勇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指出,当前,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太阳能光伏产业更是迎来发展的又一个春天。他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市场、政策、资本三大红利,趁势而上,顺势而为,抓出口、抓投资、抓项目,为我县工业经济追赶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他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服务发展,尽心尽力履行职责,推动企业与地方的共赢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吹响项目建设号角 4个重大项...
·新春“家访”:喜庆中的期盼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冬花争艳闹新春
·“醉”在石头村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渡口码头安装“电子眼”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冬花争艳闹新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