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争做发展排头兵 建设滨海卫星城
——访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叶秀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27:29

  “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争做发展排头兵,建设滨海卫星城’的奋斗目标,大力开展‘三个年’活动,努力适应新常态,激发新动力,全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助力‘两美’宁海建设,实现卫星城市的跨越发展。”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叶秀高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叶秀高表示,西店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实施“一二三工程”。即突出新城建设这一核心,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大关键,实现产业、环境和基层基础三大提升。新城建设是西店卫星城市和小城市建设的核心项目,也是今后一个时期西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当前,西店将首先重点实现三大提升,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建设卫星城市和小城市夯实基础,搭建平台。同时,《宁波市卫星城市(西店)区域建设用海规划》获得国家海洋局批复后,也将为西店进一步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下一步,西店镇将抓紧完成海域和陆域政策处理,今年计划启动围填海工程,计划用10-15年时间造出一个西店新城,着力打造“中国一流的小镇”,将新城建设成为实现西店发展空间结构优化、推动由“镇”到“城”转型升级的战略性平台。

  叶秀高最后说,西店在积极助力“两美”宁海建设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实施“两美”西店建设,通过全面开展垃圾清理、美化绿化、市容整治、“六乱”治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信访化解这七大专项行动,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打造山青水美的生态环境,营造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和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红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吹响项目建设号角 4个重大项...
·新春“家访”:喜庆中的期盼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冬花争艳闹新春
·“醉”在石头村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渡口码头安装“电子眼”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冬花争艳闹新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