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动员部署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27: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尤永强参加会议。

  据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要求,制定具体措施,周密安排部署,突出“六治三清”为重点,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通过集中“治违”,彻底“治乱”,配合“治堵”举措,加大执法力度,将违法违规占用农耕地、影响公共安全和重大建设、严重影响城乡规划、交通干线两侧的违法建筑作为拆除重点,做到即清即拆,坚决取缔流动摊点、跨门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八乱”行为。积极稳妥整治好早市、夜市等马路市场,严肃查处未批先设、不按要求设置等违规行为,坚决拆除未经审批和使用权过期的各类户外广告,积极配合公安、交警、交通部门切实加强对“三车”的治理,严肃查处各种违章行为。

  尤永强说,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是加快推进城乡发展、改善城乡环境、推进综合执法工作顺利转型的需要,是加快建设“两美”宁海的重要举措,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两违”整治指挥部和城区环境整治指挥部的牵头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迅速掀起市容环境秩序整治高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吹响项目建设号角 4个重大项...
·新春“家访”:喜庆中的期盼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冬花争艳闹新春
·“醉”在石头村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渡口码头安装“电子眼”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冬花争艳闹新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