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9日 08:18: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全县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褚银良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褚银良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褚银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大力实施“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争创改革发展的新优势,为宁海在新一轮发展中追赶跨越打下扎实基础。

  褚银良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还是要狠抓落实、狠抓执行,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把握优势,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追赶跨越。要狠抓有效投资,坚持“以落地论实绩”为导向,推动有效投资滚动推进、持续放量;要狠抓创新转型,深入实施“四换三名”、“科技领航”等工程,使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实施“三百”领航工程,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要狠抓改革破难,始终保持改革到底的精气神,充分展示各项改革举措的含金量;要狠抓环境治理,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深化美丽县城、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创建,进一步优化城乡人居环境;要狠抓基层基础,构建完善“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为加快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基石;要狠抓“十三五”谋划,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科学的方法,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发挥好宁海的潜力优势。

  褚银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把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要求,把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重大动力,切实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有力保障。要对标进位,争创一流,沿着“区域当排头、市内争进位、全省创一流”的既定目标,一鼓作气地追赶跨越;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力度,完善免职辞职降职等制度,坚决抵制“为官不为”的歪风,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守规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检察院机关第一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县政协专委会主任;曾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奉化依托优势资源力促“车”“游...
·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进校园普及金...
·保监会力促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宁海农信联社:5亿信贷资金“厚贷...
·“金色”桃花朵朵开
·跃龙市场志愿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白蚁分飞季来了 防治方法是关键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让传统中医学造福百姓
·今年我县体育中考三个选测项目确定
  图片推荐:
越沙线削壁岭隧道可望在国庆前通车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宁海农信联社:5亿信贷资金“厚贷”宁海家具产业
保监会力促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