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首届农村电商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0日 09:01: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陈勤)日前,我县首届农村电商培训在强蛟镇成人学校正式开班,并逐步向桥头胡、前童、桑洲、力洋、黄坛等乡镇辐射,在我县形成了良好的电商创业、就业氛围。

  据了解,此次农村电商培训活动将持续到4月12日结束,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由专业的老师教授电子商务的交易模式与平台,使学员掌握网上开店的流程、规则、基本经营技巧以及交易安全等知识。

  在加强培训的同时,我县还积极鼓励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去年“双12”,“特色中国·宁波馆宁海分馆”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宁波市首个上线的县级分馆,首推的13款农特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截至目前销售额已达到300万元。作为浙江省“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首批试点县,已完成150个村级服务点铺设,覆盖全县18个乡镇(街道)。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试水劳动用工管理社会化服务
·县领导督查“河长”治水工作推进...
·工商登记“先照后证”又添新成员
·县气象局邀你一起探访“天上的秘...
·我县部署“百日会战”行动
·赏花喝茶,这周桑洲等你来
·全县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到我县调研党...
·抓好环境综合整治 加快建设“两...
·我县开展首届农村电商培训
  图片推荐:
环保购物车 绿色伴我行
清洁家园、美化乡村、从我做起
美丽环境为大家 美丽环境靠大家
桑洲民兵助力油菜花节
气温攀升 美女秀清凉
一技之长 服务居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