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适应新常态 争创新业绩
全县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0日 09:01: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我县召开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今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县国资国企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国资监管,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资国企总体规模和结构有了新的提升,基础支撑、战略引导和服务民生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据统计,截止2014年底,全县国企资产规模达到了502.6亿元,同比增长8.7%;净资产总额194.7亿元,同比增长14.8%;实现收入18.6亿元,较上年增收2.3亿元,同比增长11.8%。

  李抱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县国资国企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认清形势,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四个全面”精神实质,努力在新时期争创新业绩。要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稳步推进企业整合重组、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国资管理体制、考核制度等各项工作。要创新举措,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狠抓风险防控,努力降本增效,深入谋划新思路、谋求新突破。最后,李抱要求,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打造一支敢担当、熟业务、能力强的国企干部队伍。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试水劳动用工管理社会化服务
·县领导督查“河长”治水工作推进...
·工商登记“先照后证”又添新成员
·县气象局邀你一起探访“天上的秘...
·我县部署“百日会战”行动
·赏花喝茶,这周桑洲等你来
·全县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到我县调研党...
·抓好环境综合整治 加快建设“两...
·我县开展首届农村电商培训
  图片推荐:
环保购物车 绿色伴我行
清洁家园、美化乡村、从我做起
美丽环境为大家 美丽环境靠大家
桑洲民兵助力油菜花节
气温攀升 美女秀清凉
一技之长 服务居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