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省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1日 08:20: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天下午,全省召开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春耕生产、森林消防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范建军在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对于保障粮食等农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和经济稳定发展至关重要。当前春耕生产的大忙季节已经到来,森林消防的攻坚战也已打响,各地要认真分析形势,突出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和森林消防工作。

  范建军就下一步如何扎实推进春季森林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森林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我县今春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要明确领导责任,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火工作的整体合力。要落实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区域,排查火灾隐患,强化防范措施,严格火源管理,从源头上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检查监督,加大森林消防责任追究力度,对查出的问题依法督促整改,严格实行问责,严厉追究责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国际级高端模具产业集聚地
·知恩学子平板撑大比武
·以实际行动支持 地球一小时“熄灯...
·宁海法院审理首例鉴定人出庭作证...
·约男网友开房只为偷手机
·齐天大圣游花海
·尿液亮红灯,警惕膀胱癌
·百姓热线
·杜绝火种带上山
·爱生活 爱插花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爱生活 爱插花
杜绝火种带上山
齐天大圣游花海
以实际行动支持 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知恩学子平板撑大比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