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
我县强力巩固“一打三整治”工作成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7日 08:35: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婷婷)为巩固前阶段我县“一打三整治”的行动成果,近日开始,县海洋渔业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西店镇等相关部门,坚持每日不定期开展以海上、港口为重点的清查联合执法行动,坚持“三无”船舶露头就打,切实做到了“零容忍、全覆盖、不留死角”。

  据悉,我县圆满完成取缔拆解涉渔“三无”船舶的任务后,个别乡镇、街道涉渔“三无”船舶有“屡打屡建再打”之势,县海洋渔业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难而上,西店镇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始终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依法严打严治,紧扣涉渔“三无”船舶、船证不符、“绝户网”等重点,严格核查,严厉打击各类涉渔违法活动,坚决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反弹回潮,督促渔民依法作业。

  接到西店镇2月14日、3月16日关于某地造船、建筏情况的反映后,县海洋渔业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店镇即时赶赴现场执法,对船主进行耐心劝说和政策讲解,一艘即将打造完毕的(螺纹钢)“三无”船舶已自行无偿拆解,另有动力的9艘竹排正在查处中。

  下一步,该局将建立执法巡查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监管,继续高压严打“三无”涉渔船舶,加强违规违禁渔具整治和海洋环境整治,深入实施联合行动,严厉打击海洋渔业领域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使执法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36条” 推进依法治村
·工作着是美丽的
·空置小区物业费如何收取?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
·祭英烈 寄哀思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两老人上山扫墓中暑 一死一伤
·城东小学校史课程进课堂
·“卡金”迟迟未分配 理发师一怒上...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