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举行微型党课授课业务培训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7日 08:35: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4月3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对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参加微型党课授课比赛的选手,集中进行了授课业务培训。培训会邀请到历届省市微型党课优秀获奖者现场分享授课经验。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宁波市两位在微型党课授课中颇有经验的代表,分别是来自奉化市实验小学的陈东萍和江东区妇联的王静作经验交流。其中陈东萍为去年宁波市微型党课授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他结合自身初次参加比赛即获得一等奖的经历,用机会篇、选题篇、合作篇、锤炼篇四个部分介绍了备战微型党课的要点。另一位王静则是微型党课的资深宣讲人、首届浙江省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浙江省形势政策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宁波市形势政策宣讲工作优秀宣讲员,2006年至今已巡回宣讲微型党课达100多场。王静从自身多次参加微型党课授课比赛的经验出发,分享了丰富的参赛技巧,还通过“微型”和“党课”两关键,紧扣要点阐述授课技巧。培训中,两位老师参赛的心路历程和经验分享,给在场参赛选手诸多启示,也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据悉,微型党课是宁波市创新的党员教育新载体,以其“短、平、快、精、实、活”的特点,推动了党课教育易懂、易学,有力提高了党课教育的参与性、针对性、启发性和实效性,并搭建了一个展示党员综合素质、提高党员综合能力、增强基层组织工作活力和吸引力的平台。我县已多年举行全县微型党课授课比赛,今年也将在四月中旬开展全县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36条” 推进依法治村
·工作着是美丽的
·空置小区物业费如何收取?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
·祭英烈 寄哀思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两老人上山扫墓中暑 一死一伤
·城东小学校史课程进课堂
·“卡金”迟迟未分配 理发师一怒上...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