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涉农工作汇报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7日 08:37: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4月3日上午,全县涉农工作汇报会召开,专题研究部署2015年农村股份制改革、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森林宁海”创建、海洋渔业“一打三整治”等农口重点工作任务。副县长范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汇报了农村股份制改革、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森林宁海”创建、海洋渔业“一打三整治”等四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范建军指出,2014年,我县各涉农有关单位立足部门职能,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部署,抓进度、抓质量、抓长效、抓稳定,全面抓好农村股份制改革、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森林宁海”创建、海洋渔业“一打三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范建军同时就平原绿化工作、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完善“36条” 推进依法治村
·工作着是美丽的
·空置小区物业费如何收取?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
·祭英烈 寄哀思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两老人上山扫墓中暑 一死一伤
·城东小学校史课程进课堂
·“卡金”迟迟未分配 理发师一怒上...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