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服刑人员突发急性脑炎 民警上演生命保卫战
贵州男子在我县看守所获新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0日 09:08:12

  图为杨海夫妇专程向让他重获新生的宁海县看守所送上锦旗。

  3月17日上午,县看守所服刑人员杨海(化名)在洗漱时突然倒地晕厥,看守所值班民警立即启动突发疾病救助预案,将其送往县第一医院。当天,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民警立即决定送上级医院救治,并在高速途中开通生命抢救绿色通道。

  3月17日至21日,杨海5天一直在ICU病房抢救治疗。

  4月4日,是杨海刑满释放的日子,当时他还在医院。

  4月9日,杨海与其妻子手捧两面锦旗,来到我县看守所……

  不到8个月时间,杨海在我县看守所获得精神和生命的两重新生,他在离开时说:“宁海县看守所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后我一定踏实工作,好好做人!”

  洗漱时突然昏厥

  立即启动突发疾病救助预案

  事情还得从3月16日说起,那天,看守所医务中队民警在巡诊中来到杨海所在的监所。杨海回忆道:“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自己很快就要面临一场大病,只是感觉自己有点感冒,精神提不起来,就向民警反映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医务民警经过观察发现杨海行动木讷,怀疑会有病情,遂将他送往县第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正常。带回看守所后,医务民警将杨海列为重点观察对象,时刻关注他的身体状况。

  3月17日上午6点40分左右,杨海在洗漱中突然倒地晕厥。监控巡查民警第一时间发现该情况,随即通知值班医务人员。“看到这个情况后,我们立刻启动了突发疾病救助预案。”

  就这样,在发现杨海突发疾病的第一时间,看守所民警拨打120,及时将他送往县第一医院进行急救。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沿途的“风景”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宁海公积金新政何时实施?
·孩子打了疫苗后为何还会生病?
·客渡运船舶进行安全大检查
·环保需要文化 文化需要环保
·娱乐场所洁净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黄坛镇工业经济呈现“绿色增长”
·计生特殊家庭可享受综合保险
  图片推荐:
划出晾晒角 方便你我他
小区是我家 整洁靠大家
珍惜地球资源
身在他乡 心系家乡
四月鰆鯃鲜
《人意山光》编导黄敏获封“德艺双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