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公积金新政何时实施?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正拟定实施细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2日 09:10:51

  4月3日,浙江省住房公积金中心官网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决定对公积金贷款、租房提款等政策进行调整。公积金贷款、租房提款等政策与市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消息一出,不少市民通过百姓事马上办电话热线、网络平台咨询相关问题,问题主要集中在我县是否会参照省相关政策同步执行,是否会有新的具体的配套政策两方面。

  省住房公积金中心最新出台的政策显示,从4月3日起,贷款政策方面,放宽贷款申请条件,由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调整为6个月(含)以上。同时,提高最高贷款额度,职工及配偶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由8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降低贷款首付比例,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一套房并已结清相应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低首付比例为30%。除此以外,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同时决定,从今年11月1日起,试行存贷挂钩机制,职工个人贷款额度按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的15倍计算确定。其中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为缴存职工申请贷款时近12个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平均余额,不足12个月的按实际月数计算。

  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海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县职工及配偶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为60万元;首次购房的,商品房首付款不低于购房总款的30%。记者了解到,这一政策与宁波市大部分下属县(市)区一致,但和省住房公积金调整后的政策还是有所区别。面对市民的疑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宁海分中心表示,目前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正会同有关部门,结合宁波实际,拟定实施细则,而我县将待宁波具体实施细则出台后及时跟进,并在宁海住房公积金官网及时公布有关信息。(记者方景霞)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如何防护职业中毒
·手足情深作担保 哥债弟还吃苦头
·麦子熟了
·偷梁换柱被识破 女子脚底抹油跑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巾帼志愿者助力环境大整治
·激情汇聚 欢乐奔跑
·县新闻中心联合建新赵氏集团开展...
·桥头胡街道戏曲协会成立
·督查专员赴县水利局开展重大项目...
  图片推荐: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激情汇聚 欢乐奔跑
巾帼志愿者助力环境大整治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县人才市场第一流动人员支部举行党支部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