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企服中心一季度为企业解决268件困难事
问题办结答复率达100% 企业满意率达到97%以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8日 08:34: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傅东海)日前,县企服办、交通局、跃龙街道、桃源街道、企服中心等部门联合召开企业困难问题协调会,针对我县4家中小企业的交通困难问题,与企业面对面寻求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4家企业分别位于三门湾区块、临港经济开发区和梅桥区块等新兴工业园区。企业希望能够开通园区公交线路,设立港湾式停靠站牌,方便职工出行。在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后,县交通局表示,将在此次公交改革中,重点予以考虑。

  县企服中心作为县企服办下设的一个公益性服务平台,通过整合政府服务资源和社会服务资源,打造“纯公益化服务平台+市场化专业服务”的新型综合服务体系。针对企业需求,将持续开展各类困难问题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县企服中心共电话联系企业3932家,短信送政策2.3万条,流转解决企业困难问题268件,办结答复率达100%,企业满意率达到97%以上。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群众出行更方便了公交106线新增两...
·取经垃圾分类助力环境整治
·铁腕整治超限超载车辆
·县企服中心一季度为企业解决268件...
·紧扣企业发展搞创新
·环境整治要从提高意识开始
·我县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实施“触...
·环境整治需深化“乡风文明”行动
  图片推荐:
2015“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
街头彩旗飘 节日氛围浓
立夏拄蛋乐
你办业务我送蛋
携手红会促和谐 志愿服务为民生
桑洲民兵清溪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