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城中小学:第十一届艺术节三独比赛落下帷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10:10:57

 在优美的舞姿中,“快乐童年,艺术校园”城中小学第十一届艺术节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于5月7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年级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角逐。

 比赛分三天举行,三独表演各具特色,表演形式新颖多样,每一次竞赛现场都是热闹非凡。一首首童声独唱歌曲清澈动听,一曲曲独奏动人心弦,一段段独舞优美迷人,还有孩子们真诚自信的笑容无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独奏比赛现场,演奏者们个个十指如翩翩蝴蝶,展现了高超的演奏技艺,架子鼓的激情、钢琴的高雅、小提琴的婉转、古筝的婉约动人一次次迎来了现场观众的掌声。独唱比赛小选手的演唱或嘹亮、或婉转将草原小少年、赶鹅小姑娘、淘气的小猴子活灵活现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最后一场独舞比赛更是精彩丰呈,活动奔放的拉丁、激情四射的街舞、柔美动人的民族舞,一次次赢得了家长老师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培养了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其全面发展。歌唱、舞蹈、演奏的特长学习给了学生一双隐形的翅膀,能让他们未来飞得更高,让他们的世界更精彩!

  城中小学毛琼斐

录入: 新闻编辑   责任编辑: 新闻编辑   稿源: 城中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如何防护职业中毒
·手足情深作担保 哥债弟还吃苦头
·麦子熟了
·偷梁换柱被识破 女子脚底抹油跑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巾帼志愿者助力环境大整治
·激情汇聚 欢乐奔跑
·县新闻中心联合建新赵氏集团开展...
·桥头胡街道戏曲协会成立
·督查专员赴县水利局开展重大项目...
  图片推荐: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激情汇聚 欢乐奔跑
巾帼志愿者助力环境大整治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县人才市场第一流动人员支部举行党支部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