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霞客游线申世遗 我为古道添新绿
百所高校大学生共植“中青校媒林”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0日 07:52: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天上午,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齐聚徐霞客大道西侧延伸段,参加“霞客游线申世遗,我为古道添新绿”暨“中青校媒林”建设启动仪式。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兴杰,副县长娄黛敏,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出席仪式。

  从2002年开始,我县深入挖掘徐霞客旅游文化,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在全国喊响了“天下旅游、宁海开游”的口号。近年来,我县又将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作为工作目标,积极联合沿线各个城市,深度挖掘旅游文化资源,不断推动旅游、文化与经济的融合发展。

  王建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对大学生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认为大学生活动以“古道添绿”作为支持霞客游线申世遗的行动很有现实意义。王建云说,今天各位大学生代表把名字镌刻在纪念石上,从此,宁海就与你们结下不解之缘。她希望大学生朋友把宁海永远镌刻在自己心中,积极地宣传宁海、推介宁海,更希望大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实践,践行徐霞客精神,共同为“霞客游线申世遗”摇旗呐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校媒秘书处向我县赠送了“支持霞客游线申世遗宣言”签名册。并向十位“支持霞客游线申世遗校园大使”颁发了证书。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董时,团省委副书记苗伟伦和大学生代表一起,为宁海开游节之“霞客游线申世遗,我为古道添新绿”暨“中青校媒林”建设启动揭幕。并在仪式后,沿着徐霞客大道西侧延伸段种下180株树,为古道增添了一抹新绿。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徐霞客游线遗产保护与利用
·共谋国民旅游新思路
·【宁波日报】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
·做好合作文章 共享发展成果
·用足迹寻找一种精神
·镜头聚焦开游节
·全面开展辖区涉水旅游情况排摸整...
·抓好出租车文明服务迎宾客
·《古镇遗韵》邮票珍藏册
·志愿者热情为外地游客服务
  图片推荐:
第六届“中国当代徐霞客”揭晓
志愿者热情为外地游客服务
世界那么大,我想来宁海看看
镜头聚焦开游节
追寻游圣足迹 纵览万里风情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剪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