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防范和化解“两链”风险 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
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例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5日 08:43: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 5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例会,县金融上市办、法院、公安局、经信局及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做好资金链、担保链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副县长徐云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前阶段我县金融工作和“两链”风险化解工作。金融与经济之间密切相关,良性互动。今年以来,我县经济金融发展较好,总体保持平稳增加,在逆势中实现突破。1-4月份,我县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84.36亿元,同比增长9.45%,各项存款增幅均排名全市第一;各项贷款622.17亿元,同比增长14.14%,增速排名全市首位。同时,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10.5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7%,低于全市0.78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近一年多都保持在全市第二位。

  徐云要求,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帮企业就是帮自己的理念,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防范和化解“两链”风险,进一步夯实金融产业发展根基,全力保障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最终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各单位、部门集体作出表态,将进一步做好“两链”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切实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湖市府办考察“百姓事马上办”
·宁海本地人也可以申请人才公寓啦
·跃龙街道探索实施村(社)书记约...
·县纪委再次公布廉政账户
·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例会
·宁海政协“社区协商厅”首启运行
·王干山上的农“忙”时节
·县领导参观“生态宁海 长寿人家”...
·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山地马拉松赛
  图片推荐:
墙体彩绘美化市容
学业务强能力 确保食品安全
足球小将展风采
山地马拉松赛
废品变身工艺品
徐霞客公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