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褚银良讲专题党课 杨勇戴霖军尤玲娟林坚等出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5日 08:22: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全县“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部署会于5月23日举行,标志着我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县委书记褚银良在会上讲专题党课时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盯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不松懈,把“三严三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并以工作实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主持会议,戴霖军、尤玲娟、林坚和其他县级领导,全体县管干部,县直及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褚银良指出,“三严三实”通俗易懂,内涵丰富,贯穿着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有机统一,是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辩证统一,是做人和做事的实践统一。“三严”是内在要求,改造的是主观世界,“三实”是行为取向,改造的是客观世界,两者相辅相成、融为一体,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是巩固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的坚强保障。

  褚银良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身体力行,努力争做“三严三实”的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做到心中有党、忠诚于党;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为政之道,做到心中有民、执政为民;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成事之要,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立世之基,做到心中有戒、廉洁自律。同时,全县党员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深刻剖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切实把“不严不实”的问题解决好。

  褚银良要求,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关键动作”,坚决防止搞形式、放空炮、走过场;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动专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我县的深入实践、与县委、县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四个全面”、实现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勇对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特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牢牢把握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围绕“三个讲清楚”,带头讲好专题党课,紧扣三方面专题,组织好学习研讨,突出“三对照三联系”,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力求抓具体、抓实在、抓深入。要从严把握专题教育的责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注重实际成效,确保取得教育实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山地马拉松赛
·足球小将展风采
·“星星”的世界,需要我们去懂得!
·徐霞客公园
·寂静的蜂桶岙坑
·再上雪窦山
·跋山涉水登雁苍
·徐霞客游线复兴的使命与行动智慧
·极品至味河豚鱼
·相约5·19 快乐天下游
  图片推荐:
墙体彩绘美化市容
学业务强能力 确保食品安全
足球小将展风采
山地马拉松赛
废品变身工艺品
徐霞客公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