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落实向我看齐 问题到我为止
梅林街道以实际行动践行县委书记《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5日 08:24:1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丽) “新常态下,作为基层干部需要有‘芝麻官挑千钧担’的责任意识和干事激情,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我们梅林也将以此为激励,确保完成上级和群众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日前,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项汉明在学习县委书记褚银良同志《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后表示。

  梅林街道将担当精神落实到干部克难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快速落地上。自5月开始,梅林街道全面推进“双月奋战”攻坚行动,实行“白+黑”工作模式,重点线干部常放弃周末休息下村工作。经持续攻坚,象西线梅林段进展成效明显,目前已完成面积近200亩、跨度约3公里的象西线方前村段清表,至此象西线梅林段内的各重要节点工程基本全面开工,为象西线全面推进打下扎实基础。同时,梅林不断加快城乡建设的整体谋划及突破,于3月底组建宁海县梅林旧村改造指挥部,推进城市形象及功能内涵“双提升”,为旧村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积极响应群众急盼改善城乡环境的诉求。

  梅林街道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之一,各项工作更需要走在前列。接下来,梅林街道将认真贯彻褚银良书记的《一封信》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斗志,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街道干部祝多焕表示,学习《一封信》后,更加清醒认识到“不要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觉”,将以“勇于担当、敢于破难”的精气神践行县委书记提出的“落实向我看齐、问题到我为止”的攻坚精神。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多规融合”绘蓝图 科学编制谱新篇
·省领导调研我县宗教工作
·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启动
·53辆公交车为846名考生接送
·力保食品安全“不失分”
·首期县直机关中层干部轮训班开班
·当好上梁强“五心” “三严三实...
·我县病死动物无害化集中处理中心...
·落实向我看齐 问题到我为止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绿色生活我先行
社区微信服务到家
疏通排污管道 确保雨污分排
党员志愿者爱心助苗
卫计系统第六届“健康杯”篮球赛开赛
⊕《今日宁海》速览